Heinrich

宾利

弱弱地跟大家说一句……【捂脸

其实第三话里本特利先生去世后还有一个情节是写“福特先生”的……

“福特先生”只是一个代号,他本人是福特公司在欧洲地区的高管之类的人物,然后某次机会下结识了老蛇,于是一天下午他就开着他的福特野马“谢尔比”去找老蛇。他是美国和意大利的混血,小时候每年暑假都会从加州回到意大利住一会那样……表面看上去很阳光帅气但其实背后很诱很腹黑那种。他看上老蛇了,于是就对老蛇又是挑逗又是啥的,然后他的野马也很狂很嚣张……在一旁对宾利车车百般diss,说什么【你的主人看起来很喜欢我家主人嘛、两人肯定很快走到一起、你们家车库够不够大能不能放下我、不够大的话你停去路边就好啦,反正你又老又丑是时候换车了,我跟你家主人就很适合啊气质百搭】这种……

然后宾利车就被气哭了,然后就离家出走了!!

所以最后一个场景是老蛇去找车车【再一个老蛇一个展露温柔的机会!

艾玛其实我一开始就打算写进去,但是最近要弄学习上的事情,而且乍看之下第三话感觉已经写很多了。所以就……这个脑洞先抛出来,等哪天我闲下来了再写写吧【跪……

然后还有个情节是:有一次本特利先生独自坐在宾利车里,车车突然把收音机转到一个播放情歌的频道,然后本特利先生愣住了……

为啥会想到野马谢尔比这个情节呢,主要是忽然想到这车真的贼好看,车标是一条蛇,气质上嘛,如果世界上有米国版克鲁利这个人物的话,我觉得确实挺合适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Heinrich | Powered by LOFTER